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聊城大学—阳谷县教体局政教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启动

聊城大学—阳谷县教体局政教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启动

  313日,受阳谷县教育和体育委托,由我校主办聊城大学阳谷县教体局政教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阳谷县教育行业的110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阳谷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耕主持仪式。

  本次培训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具体承办,高金华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情况表示,聊城大学始终视培训教学质量为生命线,此次承担阳谷县教体局政教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前期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多次论证培训方案,根据培训主题联系培训名师,按照针对性、实效性的原则确定培训内容,聘请了聊大名师、一线名校长、全省优秀检察官等师资进行授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力争使大家能学有所获。

  阳谷教体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夏吉杰作开班动员讲话,对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培训能够达到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拓宽工作思路、交流心得体会的目的。他强调,每位同志要强化身份意识、学员意识,加强管理,严肃纪律,要把所有精力放在学习上。

  本次培训班是落实《聊城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聊大校发〔20234)的有力举措,也是2023年度学校组织承担线下高质量培训的良好开端。

  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