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中标2022年省级教师培训项目

学校中标2022年省级教师培训项目

  近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对2022年山东省教育厅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训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进行了公示,我校取得县域高中教研组长/学科主任/备课组长培训项目的培训资格。

  此项目主要针对县域高中教研组长/学科主任/备课组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教科研素养提升、教科研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教研组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提升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教研组长/学科主任/备课组长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进一步提高县域高中教师队伍素质。培训规模涉及8个班次920人,培训经费86.4万元。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系统组织服务,相关教学单位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做好申报方案,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精心准备相关资格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培训计划的实施要求,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审核 张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