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获批2024年度聊城市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学校获批2024年度聊城市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近日,根据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目录管理办法暂行》(聊人社字〔2024〕2号)通知要求,经书面申报、专家评审、评估和公开公示,聊城大学获批2024年度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包括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电子商务师和创业SYB31个职业(工种)的培训资格,将面向社会人员和在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学校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系统组织与相关学院密切配合,精心准备有关资质资格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

  近年来,学院紧扣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紧跟区域产业调整步伐,不断强培训、促就业,为企业人员、职业培训机构以及社会人员提供技能实训、职业技能竞赛、技术交流等公共服务,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特色优势,严格管理,规范有序,高质量实施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