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获批2023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

学校获批2023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

  近日,山东省教师教育网对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进行了公示,我校再次被遴选为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承担机构,中标历史学科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一项。

  此项目主要针对全省历史学科省级骨干教师开展培训,培训以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新高考改革为抓手,聚焦教学研究与发展、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提升初高中教师的课堂教学改革能力、课程资源开发能力,促进省级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培训规模涉及3个班次,每个班次5天,共计152人,培训经费达38万元。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师队伍素质提升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系统组织协调,相关教学单位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做好申报方案,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准备相关资质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培训计划的实施要求,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审核人: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