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期阳谷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我校举办第二期阳谷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30日上午,第二期阳谷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聊城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阳谷县委组织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董信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耕主持。

  王伟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现为山东省政法干部培训基地中共聊城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校始终视培训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历年来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为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干部培训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结合上一期问卷调查结果,精心研究培训课程,按照针对性、实效性的原则再次调整培训内容,聘请了市直一线专家和聊城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着力为新任职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做出努力。

  董信光副部长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校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给予充分的肯定,也看到了第一期培训学员综合素质能力取得的成绩,随后第二期参训学员提出四点学习要求是继续胸怀全局,保持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二是继续加强学习,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三是继续尽职尽责,保持攻坚克难的紧迫感;四是继续转变作风,保持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他勉励本期培训的新任职科级干部,要自我加压、自抬标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开拓眼界、提升能力,为接下来迎接更严更重的挑战做好充足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8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