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举办彭水县校长高级研修班

我校举办彭水县校长高级研修班

                                                                                                        

  1012日上午8时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中小学骨干校长暨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典礼在聊城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聊城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田凤奎、彭水县人民政府周勇督学、彭水县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任牮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源溟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典礼。

  田凤奎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聊城市教师队伍及学段学生分布数量、教师队伍县管校聘、农村一线教师职称评聘、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特级教师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相关政策等内容,并高度评价了聊城市和聊城大学联合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

  于源溟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教育部国培项目、山东省省培项目承担高校历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承担校长高研班,继续教育学院与彭水县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根据培训主题联络培训名师,聘请了青岛及济南名校长、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和聊城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使大家能学有所获。

  周勇督学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学员们严于律己,珍惜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报告精神,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争做五星校长

  本期培训为期天,是彭水县第二期校长高研班截止本期共有校园长及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124人参加培训

                                                                                                                                                                          审核 于源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