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学校举办2021年第二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101培训教室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钧,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郑紫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源溟,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于源溟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防控制度。他表示,学校现为山东省首批军队转业干部培训高校和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基地,学校始终重视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第一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更好的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实现稳就业的技能水平,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目标,我校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聘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助力退役军人真正得到一技之长,顺利实现退役军人转型发展。刘钧对学校提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我校技能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为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遵守规章制度,把控好安全关;三是提高综合素养,主动担当作为。他勉励学员离军不离岗、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是聊城大学举办的第二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周期三个月(含在校理论学习一个月,企业岗位实训二个月),包括理论专题讲座、现场观摩讲解、企业实操实习等培训方式。共有54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