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获批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学校获批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近日,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印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现代驴产业“山东方案”探讨与提升》高级研修项目成功入选乡村振兴专项计划。这也是我校自2019年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入选的第二个乡村振兴领域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是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高层次精品研修项目,是培养、培训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高级研修班将进一步探讨与提升现代驴产业“山东方案”,以“山东方案”为示范,做大做强全省特色驴产业,推动我国特色驴产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全省和全国驴产业健康发展,从而进一步发挥我校服务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依托我校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联合相关学院做好项目实施、师资配备、学员选派等工作,保证培训质量,打造精品研修项目。

  (审核 于源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