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中标2023年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学校中标2023年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近日,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估管理办法》(鲁退役军人发〔202251号)等有关规定,经过公开征集、第三方对申报机构材料审查以及部分办学现场审核,并征求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和体育局、财政局意见等程序,我校取得了2023年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师(初级)、二手车评估师(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教师资格证(中小学)安防系统运维(初级)5个专业的承训资格。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学校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系统组织协调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精心准备相关资格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实施要求,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这是我校自成立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以来在退役军人培训专业数量上取得的新突破,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实现更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