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到山东理工大学、潍坊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到山东理工大学、潍坊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6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王伟院长一行到山东理工大学、潍坊学院考察调研。

  在山东理工大学,双方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单位运行机制、管办分离、培训业务拓展、学历教育以及新政策下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潍坊学院,双方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义务教育老师专业素养及学历提升、教学考试、学位授予、校外教学点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好本地及省内红色教育资源,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充分领会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依规依矩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发展,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交流结束后王伟指出,两所兄弟学校都有好的经验和做法,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对标先进找差距、多措并举补短板、脚踏实地求实效。要稳步提升办学、培训水平,精准提高管理效能,持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落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