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等指示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7日召开了2023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校外教学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以及教师代表,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哲主持。

  刘哲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部、教育厅着力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质行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各校外教学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对优秀校外教学点以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聊城大人文教育学校、济南传爱教育学校作为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伟院长在总结时对各教学点在过去一年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风险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校外教学点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王伟指出质量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生命线,各校外教学点要深刻认识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适应新形式、迈好新步伐、抢抓新机遇,要从“规范办学行为、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多下功夫,要坚持底线思维,严禁任何形式的违规办学行为。

  最后交流环节,各教学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政策、招生、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教学点纷纷表示,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聊城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