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中标东阿县姜楼镇强镇筑基教育服务项目

学校中标东阿县姜楼镇强镇筑基教育服务项目

  

  近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东阿县姜楼镇强镇筑基教育服务项目中标信息进行了公示,我校中标该项目。这是继学校4月27日中标山东省幼儿园教师及保育员普通话水平提升活动项目(N包18.6万元以来继续深化教师教育培训领域的又一重要项目。

  本项目旨在深入推进乡村教育振兴计划,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提高学前教育实施水平,充分发挥乡镇驻地学校的支撑和辐射带动作用,以《山东省强镇筑基行动实施方案》(鲁教基函〔2021〕13号)和《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名单的通知》(鲁教基函〔2022〕2号)文件为要求,立足东阿县姜楼镇驻地学校的“内涵建设”,一体化推进课程建设、教师培训、教研活动、教学案例等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本次培训的规模主要涉及到姜楼镇中心小学和姜楼中学的200余名乡村教育工作者,培训经费60万元。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学校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系统组织服务,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做好培训方案设计,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精心准备相关资格文件和项目支撑材料。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内容,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