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聊城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聊城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5月7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校区科学会堂举行,9000余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兆俊代表学校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他向2023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闪耀理想光芒,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让青春理想在奋进强国征程中焕发出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二是要勤恳立学,绽放青春光彩,将“精深”之学与“广博”之学密切结合,在主动学习中提升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时代、驱动新未来的能力和要求。三是要厚德立身,彰显生命魅力,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商学院院长杨宏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先进的教学理念、最优秀的教学质量为学生保驾护航,做好良师益友。

  2021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苏荣荣、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马艳军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她们一致表示,聊城大学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学习氛围,希望大家要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掌握好专业知识,树立好人生目标,在更高的舞台不断成长、提升自我。

  伴随着聊城大学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典礼落下了帷幕。随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邹庆国教授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围绕“从大会报告关键词看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式现代化是一场伟大的社会革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聊城大学教师代表、毕业学生代表、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代表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线下参会的新生代表分批参观了校史馆,接受学校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