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 高级研修项目立项

学校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 高级研修项目立项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印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函〔2022〕100号),经评审论证,我校申报的《肉鸡智能养殖与疫病防控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高级研修项目乡村振兴类立项。

  根据《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73号)等有关要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至今我校已连续三年获批山东省人社厅乡村振兴项目立项。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依托聊城大学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联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师资配备、学员选派等工作,着力提高培训质量,打造精品研修项目,开展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项培训,培养造就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审核 张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