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8月23日,河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院长)袁凯强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副书记、副院长张耕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伟对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他介绍了我校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招生专业、招生宣传和就业情况,明确提出了继续教育“围绕国家社会需要,以提高就业质量为导向,为退役军人提供有特色、精细化、针对性强的培训服务”的办学定位。随后,双方就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内容和培训基地建设情况、高校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中的作用、高校与机构在合作办学中的权责关系及如何实现共赢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我校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学历培训教育方面的政策及文件进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表示深切期待,希望两院通过真诚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招生宣传、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未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人:靳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