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79-10日,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在教务处中心机房共设置11个考场,另设置1个隔离考场,527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在疫情期间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方便考生、严格按省、市及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包括物资保障组、考务组、医疗防控组、安全保障组、后勤防疫组等。各小组组长于考试前签定了协议书,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协调工作,建立定点医疗机构病例运送和诊治通道;协调公安、交警做好考点周边治安及交通疏导;提前进行考试业务培训;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做好考点周围安保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李兆俊副校长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王伟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对考试进行了现场巡查。扫码测温、核酸检测证明查验、随身物品检查、身份验证、考试现场等各个工作环节井然有序,纪律良好, 监考及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李兆俊副校长对各项工作表示认可。他同时指出在盛夏举行此次考试,相关人员早出晚归很辛苦,在为考生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还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考试作弊零容忍,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温馨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