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学校举办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712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哲、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负责人张耕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刘哲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现为山东省首批军队转业干部培训高校和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基地,历来重视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更好的提供精准优质的培训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顺利转型,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实现稳就业的技能水平,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我校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聘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培训方式包括理论专题讲座、现场观摩讲解、企业实操实习等。

  张耕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职业技能技术,为新时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期间,学校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嘱托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积极协调校内相关部门做好培训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此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实施部门,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使大家能学有所获。

  据悉,本期培训是20214月我校被确定为聊城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以来的第一期项目,培训周期三个月(含在校理论学习一个月,企业岗位实训二个月),共有35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

  (审核 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