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彭水县两江小学团队研修培训班

我校举办彭水县两江小学团队研修培训班

7月4日上午,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两江小学团队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聊城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源溟、两江小学校长沈元程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典礼。

于源溟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教育部国培项目、山东省省培项目承担高校,历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年我们承担了重庆市彭水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校长(园长)高级研修班,培训学员反馈良好,彭水县教委高度评价了彭水县和聊城大学联合开展校长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也由此迎来了此次两江小学的团队研修培训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与彭水县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根据培训主题,聘请了高校相关领域专家、齐鲁名校长、水城名师、水城名校长、济南名校长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方式包括专题讲座、教学工作坊、现场观摩等,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使大家能学有所获。

沈元程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报告精神、教育教学方法和教育思想,提高职业素养,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育质量。

本期培训为期六天,9日课程结束,共有两江小学、聊城市启明小学和奥森小学助研教师60余人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张耕,审核:于源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