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公楼B6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刘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五组组长任忠民和联络员范华亮出席了会议。

  刘哲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刘哲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学习党史知识、做好学习笔记、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的同时还要结合工作实际。要通过系统学习党史知识,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把握新机遇、落实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督导组全程参加了动员大会,肯定了学院的学习计划,认为学院的学习动员大会准备充分,紧抓落实,并提出今后的党史学习要和学院工作相结合,确保实效。                                                     

 (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