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莘县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我校举办莘县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3月26日下午,莘县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聊城大学培训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莘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忠伟,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兆俊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山东省政法干部培训基地、中共聊城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来重视干部培训工作,注重打造聊大培训品牌,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承担此次培训班,校地双方经过共同努力,根据培训实际需求,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聘请了省直、市直一线专家和聊城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此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实施部门,要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周忠伟对聊城大学联合开展干部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综合素养,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

  本期培训为期4天,将于3月29日结束。课程体系设计了党史教育、保密教育、公文写作、新闻写作、组工信息、改革信息撰写、心性修炼与工作智慧、素质拓展等课程模块,共有组工干部64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