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举办东昌府区小学校长管理团队培训班

我校举办东昌府区小学校长管理团队培训班

  

  12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聊城市东昌府区小学校长管理团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聊城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源溟、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凤军、师训科科长宁春环等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张耕主持。

  于源溟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教育部国培项目、山东省省培项目承担高校,历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承担东昌府区小学校长管理团队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与东昌府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根据培训主题联络培训名师,聘请了国内高校相关领域专家、聊城大学知名教授、一线齐鲁名校长等进行授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使大家能学有所获。

  张凤军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学员们要认清教育现状,提高认识,严于律己,珍惜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拓宽知识结构,提升领导力、诊断力和立德树人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展现学员风采。同时,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的准备事项以及近年来和聊城大学联合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

  启明小学校长贾庆梅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将严守纪律,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报告精神,提升素养和治校水平。

  本期培训为期11天,将于1月13日结束。课程体系设计了家校合作共赢、缓解职业倦怠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学校文化困境与路径、优秀校长教师成长策略与路径、一线名校长论坛、校长管理团队领导力工作坊学校荣誉体系建构工作坊校长团队课程领导力工作坊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坊等课程模块,共有东昌府区小学校长及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370余人参加培训。

                                                                                              审核:于源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