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举办聊城市东昌府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我校举办聊城市东昌府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11月1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聊城市东昌府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聊城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源溟、党总支书记刘哲、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月宽及教体局师训科、学前教育教研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哲主持。

  于源溟介绍了聊城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现为教育部国培项目、山东省省培项目承担高校,历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做好此次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教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东昌府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密切沟通,精心准备,根据培训主题联络培训名师,聘请省内高校相关领域专家、聊城大学知名教授、齐鲁名校(园)长、全国优秀检察官、新媒体专家等进行授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使大家能够学有所获。

  李月宽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训学员们要提高认识,严于律己,珍惜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报告精神,拓宽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展现学员风采。同时,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的准备事项以及近年来和聊城大学联合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共有幼儿园园长及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190余人参加培训。(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