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聊城大学获批2020年国培综合改革项目

聊城大学获批2020年国培综合改革项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29号)总体部署,为做好2020“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和综合改革培训项目实施工作,教育部教师司采取邀标方式遴选培训任务承担单位。经教育部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我校承办培训课标学科国培综合改革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在接到相关通知后,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循培训项目指南,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项目申报组反复调研、论证申报材料。

  至此,我校国培计划承办项目在原有小学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教研员培训、培训团队培训、小学语文学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及优秀青年教师成长助力研修等项目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与相关学院严格按照国培计划实施要求,精心完善培训方案,选聘优秀师资,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  张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