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生活质量,查找差距,推进工作,20222253:00党员活动室(办公楼B601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确保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开出实效,会前,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委员会,专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并对关键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耕主持参会人员有学校督导组范华亮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成员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耕通报了一年来党史学习、研讨、党员谈心谈话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接着张耕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带头,本着对党、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作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自我剖析严谨深刻,相互批评推心置腹,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被批评的党员表示虚心接受,积极改正并应用于日后的工作学习中随后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测评。督导组成员范华亮同志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党员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有效。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耕总结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成效显著。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以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扎实基础。全体党员同志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提升,交流中得到了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张耕)